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“陳思澤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“陳思澤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“陳思澤” 

  湖北省荊門市實驗小學三(3)班饒廣煜 

  我們班上有一個體、智、美、勞全面發展的好同學,他長着短短的頭髮,身高1.45米左右,高高的鼻樑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對大眼睛,他喜歡打籃球,很喜歡運動。 

  你猜出他是誰了嗎?對,他就是陳思澤,提起他我們班沒有一個不誇他。陳思澤特別愛勞動,每天早晨他很早就來到教室,放學后他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。因為每天早上他要做好衛生,做衛生是陳思澤的強項,所以他被選為我們班的衛生委員。 

  他的指定崗位是擦窗檯,他先拿出一塊干抹布,把窗台上的灰擦的乾乾淨淨,又拿出一塊濕抹布,把藏在縫裡的灰擦掉,被他擦過的窗檯,真可以說是一塵不染。他每天一做完自己的任務還主動去教室里拖地,為了拖地他還從家裡帶來了洗衣粉和水桶。 

  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,陳思澤拿着拖把在教室里反覆拖地,好不容易才把地拖得乾乾淨淨,亮晶晶的地面似乎像一面鏡子。值日生來檢查時,我們班得了100分,陳思澤立了一個大功,我們大家都誇他。 

  他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我們大家都需要向這樣的人學習。 

  丁香花開 

  2009年12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“陳思澤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“陳思澤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