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一定看過西遊記這本書吧。他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,是非常有名的一本書,是吳承恩叔叔寫的。裡面講了唐三藏去西天取經,收了三個徒弟,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和尚降妖除魔的旅程。他們走了十萬八千里路才到了佛祖,哪裡取到了真經。

  這裡面講了遵張守禮的唐僧(金蟬子轉世),大鬧天宮的孫悟空(齊天大聖),貪吃好色的豬八戒(天篷元帥),憨厚老實的沙和尚(捲簾門大將)。

  這部小說以唐朝高僧玄奘西區印度求取真經的故事為藍本,《特別是以洛陽伽藍記》以及民間傳說為基礎,虛構了唐僧的弟子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和尚,以及沿途的妖魔鬼怪等,情節曲折,人物性格鮮明。

  吳承恩在把握原著的線索脈絡、主要事件的基礎上,為使少年便於閱讀,對原著做了必要的刪減修潤,力求用淺顯生動的語言的精美插圖,表達出最精彩的內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