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晚,群星閃爍,我躺在床上,看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這篇文章,我想,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突然,我感覺我的眼前變得漆黑一片…… 

  慢慢睜開眼睛,眼前是雪白雪白的天花板。咦,我怎麼會躺在床上?天花板變得無邊無際,怎麼也看不到盡頭。我猛地站起身來,驚嘆:“天哪!怎麼我的房間變得這麼大了!”床上放着一面鏡子,我竭力爬到鏡子前,發現自己變得比拇指還小。床前飛來了一隻鵝。“馬丁?你真的是馬丁嗎?”我對他說。馬丁點點頭,微笑着說:“當然,我是尼爾斯的鵝——馬丁。”“那你能帶我去沙漠嗎?”我興奮地說,“我想去沙漠瞧瞧,想去那種上一大片綠洲!”馬丁再次點點頭。隨後,我坐到了馬丁的背上,飛向了藍藍的天空。 

  空中的風呼呼地吹過,不一會兒就到了一片大沙漠。沙漠一望無際,全是黃沙。沙塵在風的指引下漫天紛飛,我不禁閉上了眼睛咳嗽了幾聲。風是暖的,火辣辣的太陽撫摸着這片沙地,撫摸着沙地上的人們。汗水掉落下來,卻滋潤不了這片無邊無際的沙地。 

  馬丁和我在沙漠上走着,走了很久,才看見了一些人。他們背着行囊,手上拿着空瓶,累得坐在了地上,嘴唇乾旱得成了白色。其中一個中年婦女受不了了,只好昏倒在地。我馬上騎着馬丁趕了過去,關心地問:“你們怎麼了?”“我們來這考察,可沒有帶足夠的水,只能等死了!”其中一個人說。我和馬丁互相對望了一下,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們去幫你找水源!”接着,便出發了。 

  路上我們一直撒種子,因為我們要建立綠洲!馬丁的嘴唇開始發白,我也一樣。但我們沒有放棄,我們要遵守承諾。 

  走了差不多一公里,終於找到了水源。我們歡呼着,跳着,十分高興。身後也突然傳來了歡呼聲,原來,那些人和那名昏睡后醒來的女士一起跟了上來。 

  “謝謝!”他們說。我回答了一句:“不用謝,樂於助人是應該的,任何人也應該互相幫助、互相信任,人和動物也一樣。”“讓我們為路上撒的種子澆水吧!”馬丁說。接着,我們都一起動手創建綠洲。 

  “鈴——”鬧鐘突然響起。我睜開眼睛,窗外的晨光射進來,十分刺眼。“原來,只是個夢啊!”馬丁消失了,我又重新回到了這裡,身體也恢復正常了。我想,沙漠一定會變成綠洲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