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晚,我靜靜地躺在床上,回想起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中的精彩情節,心中生出一種莫名的渴望: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那該多好啊!想着想着,我的眼前變得朦朧……

  咦,那不是馬丁嗎?他怎麼會在這兒?“馬丁,真的是你嗎?太好了!請與我結伴而行吧!”我萬分激動地對她說。馬丁拍了拍翅膀,爽快地答應了。我騎着馬丁,帶上各種植物的種子,向沙漠飛去。把沙漠變成綠洲,是我最大的心愿。在路上,我們看到了一隻孤單無助的小鳥在哭泣,我和馬丁決定幫小鳥再找一片森林安家。

  第二天清晨,我們正要出發,一個獵人拿着獵槍來到了樹下。他剛要射小鳥,我就急忙制止了他,誠懇地說:“請不要傷害他們,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人和動物應該和諧相處……”經過我的一番勸說,獵人打消了傷害小鳥的念頭。經過長途飛行,我們終於到達了沙漠。我騎在馬丁的背上,與鳥兒一起在沙漠上空撒播樹種……然後,我和馬丁去了科技站,請那裡的工作人員給我們一些快速生長劑。他們爽快地答應了,還決定給我們來一場人工降雨呢。工作人員把生長劑混在雨水裡,再進行人工降雨。降雨後十分鐘,樹種已經長成了小樹苗,雨水裡的生長劑還讓埋沒在沙漠里沒有死去的草種也長了出來。小鳥還帶來了他的夥伴,為樹苗捉蟲……

  幾年過去了,那片荒涼的沙漠已經長成了一片綠洲,鳥兒們在那裡自由生息,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看着這大綠洲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鬧鐘響了,我輕輕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哦,原來我在做夢。

  綠色夢,中國夢,我們的夢!

  五年級:魔鬼女孩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