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普通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普通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夏夜月,是個普通的女孩,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些自己吧。

  我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,出生在城市最普通的家庭,就讀最普通的學校,成績是最普通的25名(全班共49人),長相普通到站到兩個人之間會被直接忽視掉的人就是我。在我12年的人生里,除了新聞里曾經出現過的那種大事,比如美國世貿大廈被炸,印尼海嘯,汶川地震,“團團”“圓圓”去台灣等,就再也沒發生過任何大事了。唉~就不要逼我說出我的人生沒有任何驚喜這樣傷心的話啦。我沒有拿過前24名,也沒拿過後24名;沒有生過需要住院的大病,也沒生過那種喝碗薑湯就能好的小病;沒有拿過超出50塊的壓歲錢,也沒拿過低於50塊的壓歲錢;沒有獲得名譽獎狀,當然我也沒被老師批評過。甚至於,我每次過馬路剛剛好是紅燈剩下30秒的樣子,也就是說我每次都要勻速跑過斑馬線,不會有驚訝與危險,也絕不會很輕鬆悠閑地慢慢走過。

  就是這樣,我在絕對的普通中貨到了現在,在那跟忘了放鹽的腌蘿蔔一樣乏味的人生中走過了這12年。不過,我夏夜月就是夏夜月,活生生的一個人,不會向任何一個人屈服,會在普通中活下去,給你們更多精彩作品。

  六年級:夏夜月筆名:夏天夜晚的月亮

您正在瀏覽: 普通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普通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