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的開始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開始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福.看着你甜甜的笑臉. 

  看着你吃飯時的.... 

  幸福就這樣一天天積累.慢慢擴大直到充滿我的整個身體 

  當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你 

  每天的生活都變的充滿了驚喜 

  你帶給我的一切 

  幸福 

  快樂 

  溫暖 

  一天一天在我們身後留下一美好的記憶 

  記憶成為歷史,但當重溫的時候.卻仍舊無比甜蜜 

  這一刻,回頭看自己,是那麼的百感交集,感覺去年是那樣像一場夢——不願醒來的美夢! 

  夢裡全是美麗,全是幸福……是她第一次小心翼翼的牽起我的手;是她第一次在風裡抱着我; 

  是她每次提醒我天氣變冷注意加衣服的叮囑;是他即使不在我身邊也會陪我聊短信到睡覺的細心; 

  是她走路是一隻牽着我的手;是她... 

  她總說,我對她好,他又怎麼知道,她才是對我最好的!是因為他的陪伴, 

  我才能每天都笑的如此的燦爛;是因為他的愛,才讓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里; 

  是因為他的存在,才讓我如此的相信愛情,如此的渴望,地 老 天 荒! 

  這一年中,時間與任何的空間都留下我的記憶及足跡; 

  這一年中,我們一起感受着美好的愛情; 

  這一年中,大地萬物都見證我們的愛情; 

  這一年中,喜怒哀樂都見證我們的愛情; 

  這一年中,風風雨雨確實讓我們回味無窮; 

 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,也許就是對你,有一種感覺, 

  忽然間發現自己對你有點好感。當發覺時那點好感已經變成了喜歡,真的很簡單吧。也因為喜歡而有了愛、 

  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都會想念你說的話,想念你的模樣..... 

  原來想念是這樣,原來寂寞是這樣,原來愛一個人會是這樣。 

  第一次覺得被人管着是幸福的,,第一次覺得羅嗦甜甜的, 

  第一次覺得想一個人會想的快發瘋了。原來想念是這樣,原來寂寞是這樣,原來愛一個人會是這樣。 

  原來有時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。 

  我有你真好,我會提醒自己,把這份愛收好我有你真好,只要牽着你的手就知道, 

 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,因為你擁有我在你心裡。 

  我知道你偶爾有一點任性,應該說是很任性、很霸道、很不講理,用你的話來說應該叫萬惡、 

  但我不會不理你,不會不牽你的手,不會忘了抱緊你,不會不遷就你,不會生你氣.... 

  這是只有當你男朋友才會有的權利,因為對於別人,我是不會 

  這樣的,說愛你在你的耳邊對你說,就算我不能證明愛你能愛多久 

  說不出我不愛你不需要你,你會不會有一天會說你不愛我不需要我呢? 

  雖然沒有什麼人能永遠地守住諾言。因為感情的事實在很難說,很難一個人決定對錯。 

  但我堅信: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的,因為我們有愛,有真心,有付出.我會為了這分感情努力的. 

  她是我這輩子真心愿意為他付出的人.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她.如果沒有了她我將一無所有! 

  她是值得我這樣做的人.他愛我,疼我,把我放在他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上,這樣已經足夠拉. 

  我們擁有對方都會感覺很快樂很幸福 

  每當有人對我們有羨慕或嫉妒評價時,我就會想,這樣我應該知足的, 

  好多人長那麼大也沒有得到過一份這樣真摯的愛情,我真的很欣慰!! 

  愛上了你,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、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,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. 

  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?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? 

  親愛的,在千言萬語中請允許我對你說一句:遇上你,真的是我的幸福及幸運!我愛你! 

  2009 

  是屬於我的`` 

  要在今年改掉那些孩子氣```大男子主義! 

  學會關心`學會珍惜`不要怕麻煩`` 

  我不帥`雖然我不帥`可是我有棵100%真誠的心`我的心可以跟樹比`不會背叛·一心的對一個人` 

  我沒錢`雖然我現在沒錢`我會從2009開始`努力`為了自己`更重要的是為了將來的你更加努力` 

  我沒技術`沒文憑`但我有棵還算聰明的腦子`應該不比那些死讀書的人差` 

  給我加油打氣`` 

  兩個人``一起加油`走到最後...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開始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