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開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新的開始 

  一轉眼就要上中學了。要走進新的校園,熟悉新的環境,認識新的同學和老師……一切都是新的。 

  我,是一名上南東校的學生,是預備(9)班44名學生中的一員。我叫高麗奈,高是高興的高,麗是美麗的麗,奈是無可奈何的的奈,這就是我——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女孩。 

  8月26日,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,負責我們軍訓的是一名解放軍。第一次看到解放軍站在我們的面前,我們立刻興奮了起來。我想那一定是解放軍在我們眼中很偉大: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的心,每一個感動的場面銘記的印在我們的心裡,第一個協助他們的就是解放軍,他們一個個頂着似火球一般的太陽,受的刺眼的陽光,不怕累地拯救倖存者……也激勵了我在軍訓的日子裡學會堅強,克服困難。 

  在解放軍的訓練下,我們學會了立正,稍息,跨立……雖然很累,但看着解放軍那挺拔的身姿,我想:解放軍也不是一天,兩天才練出的,更何況我們這短短的三天軍訓,堅持一下吧!我就這樣堅持了第一天,第兩天,第三天。進入中學的我,已經不是以前那懵懂幼稚的小學生了,我已是成熟有見識的中學生了。這是一個新的開始…… 

  經過那次軍訓,讓我懂得了,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毅力,有耐心,也同樣告訴我,以後的學習,也是如此,要自覺,堅持,不肯放棄…… 

  “要找到成功的鑰匙,首先要堅持,自覺,努力”這就是我經過這次軍訓總結出來的格言,這就是我——一個喜歡對自己做過的事談出經驗的女孩。 

  新的開始等待着你,成功也同樣等待着你。讓我們為新的開始,也為以後的成功奮發向上吧!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開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