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靜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靜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靜坐 標籤:靜坐作文

  星期一的下午,我們的鄰居——巴東恩施,發生了地震,由於我們挨得近,餘震影響了我們。我們在餘震停后,返回教室拿出書包準備回家,今天這麼早回家,難免有一些興奮,但暴風雨還在後面呢。

  我們剛剛走到樓梯口,站在隊伍最前面的幾個帶頭人,就尖叫起來,就在這時何老師聽見尖叫,馬上大發雷霆地說:“這是哪個班,列隊回家還在鬧,安靜,安靜……”熊老師在教室里聽到了聲音,嘴上沒說什麼,但已經火冒三丈了。

  第二天下午,最後一節課下課鈴響了,熊老師提着手提包,邁着大步子,來到講台上,嚴詞厲色地說:“收拾好書包……”我們以為馬上可以放學了,但熊老師緊接著說了一句:“把手放在課桌上,給我靜坐半個小時,連癢都不準撓。”話音剛落,我們的臉色從晴轉陰,我們班有幾個人是不可能堅持半個小時的,這可不“魯昀翰”第一個被抓出來。熊老師滿臉寫着生氣二字,王楚渝躺着也中槍。在熊老師的火眼金睛的掃視下,正好王楚渝的手機響了,可能熊老師沒聽到,但王楚渝想把手機關了,便把手放在課桌里去,熊老師看見了,還把王楚渝批評了。這時我心裡在想:我一定要堅持住,不要挨熊老師的批評。”於是我咬緊牙關,閉上眼睛,極力控制自己不要動,靜待這三十分鐘的過去。在這三十分鐘里,熊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,雖然懲罰了我們,但都是為了我們以後能養成自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。我漸漸明白了熊老師的良苦用心,我一定會繼續遵守紀律,不會辜負您的用心!

  六年級:馬瑞?

您正在瀏覽: 靜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靜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