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中靜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靜坐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淅淅瀝瀝地下……下……

  透過雨簾,依稀看見一個飄渺的身影,那是誰?靜坐在草地上,任冰冷打濕髮絲,打濕衣服。

  雨不大,落在臉上,身上,像母親的手一樣溫柔,細細聆聽,雨和風唱着春之奏鳴曲,真動聽。雨中垂柳梳理着碧綠的長發,對湖照影。雨中草兒綠得逼我的眼,那是生命的色彩。愈越來越溫柔地撫摸着我,撫摸着萬物。再聆聽,竹林奏着的樂曲是那麼清脆悅耳,小鳥也不知在何處應和着這美妙的樂聲。

  湖面泛起的微波,像小孩子笑時甜美的小酒窩,真可愛。一滴時光的雨泛起了我回憶的漣漪,曾經多少次雨中共擎一把傘,曾經多少次母親雨中在校門苦等,曾經多少次雨中快樂奔跑。

  我記得很早前,我是不喜歡淋雨的,討厭那種濕漉漉的感覺,喜歡躲在傘下,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,後來也就漸漸地開始不那麼討厭雨了。第一次開心地在雨中奔跑也是在一個春天,那天不知為什麼心情莫名地好,看見外面下着濛濛細雨,拉起朋友就往外跑,牛毛般的細雨絲滑落在我臉上,心情更暢快了,那天我們倆一直跑出了奶奶門前的小路,最後累了,就坐在還濕漉漉的台階上,第一次覺得下雨原來這麼有趣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越來越喜歡雨了,在雨里真是一種享受,它使我忘記煩惱,常常陶醉在雨中,當雨停時,它帶走了人世間的污塵,也帶走了我心裡的煩惱……

  每次下過雨,我先前的煩惱,壓力都沒有了,靜下心來看雨中的萬物,看那圈圈漣漪,傾聽雨中的奏鳴曲,心情怎能不好?我寧願相信雨不是水蒸氣,而是來自一個最美麗,快樂,純潔的地方,雨的到來是為了洗滌世上的一切塵埃,撫慰人們的心靈。

  在雨中靜坐可以欣賞景色,忘記煩惱,身心輕鬆,或許還會有許多靈感和感悟,真是一種享受啊——雨中靜坐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靜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靜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