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年淺夏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年淺夏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我的寵物貓精--菲莉,正在迅速撤離我們的故鄉冰淇淋星。因為它的壽命已到,我們必須在2個小時內離開,否則星球將融化,我們有葬身太空的危險。 

  菲莉哭了,那樣放肆。“我們真的要離開嗎……我好怕,我們還能去哪裡?” 

  我抽起果凍望遠鏡以最快速度觀測,終於看到一個住滿生命的星球--地球! 

  “菲莉你看!我發現了地球,我要定它為目標!” 

  她似乎沒有遲疑。“只要有地安身就好……” 

  我們插上唯一存在的東西--翅膀,準備離開…… 

  菲莉搖搖手:“再見,冰淇淋星!我們會再找到你……”

  滴答……滴答…… 

  每一秒都象徵著永遠…… 

  時間剩下10秒…… 

  沒時間了!!於是菲莉跳上我的後背,我們一起定了位置點,向目標飛去…… 

  ……

  那是我們逃亡的時候。 

  我和菲莉來地球,已滿一年了。為了隱匿身份,我們都有了新的名字。我叫做沐兒。菲莉變成了人的模樣,我現在叫她茜子,我們都20歲了,按地球的年齡算是13歲。 

  我們是知心的好友,又是一個淺夏,我們同進一所中學里讀書。當然,我們不得不把自己變成小孩,像小孩一樣地為人處事。 

  當班上的同學聽我們說有那種星球時,都捧腹,說我們幼稚、無知。 

  …… 

  一切的一切,都需要我們去藏匿、隱瞞…… 

  我們如履薄冰,我們默默無語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那年淺夏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年淺夏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