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語之苑 離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語之苑 離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你去哪裡了!”一個男的大聲訓斥着小苑。“我我……”小苑一直不敢說出真相。“她去跟一個男孩子在公園裡玩了!”小結大聲地說!因為小結嫉妒她的妹妹好看,所以就來報復她。“好啊你,翅膀長硬了是不是?!”啪的一聲,小苑的臉變紅了(是被打的)。小苑從小就得不到寵愛,因為她的父母只愛小結,根本就不管小苑。生氣的時候總是打小苑。“不要啊!!!!小苑!”小苑的表哥劉霖大聲地叫到。小苑的眼淚一直不停地流下。劉霖抱住了小苑,一直安撫着小苑。

  “小苑!”小苑的外婆大聲地叫道。“你怎麼能打孩子呢!慕言!”小苑看見了外婆,馬上就撲了上去,緊緊地依偎在外婆的懷裡。因為只有在外婆和劉霖的懷裡才能感受到溫暖。“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你天天打孩子,孩子怎麼受得了啊!苑苑讓我帶!!”在外婆的字裡行間里都能感受到她的憤怒和惋惜。“好!苑苑就讓你帶”小苑看了看自己的哥哥,劉霖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淚。“我不要苑苑離開我!我要一輩子保護她!”說完,劉霖抱住了小苑。小苑更傷心了!他們兩個就一直抱着對方,一直留着眼淚。可是,這樣小苑也要離開。

  小苑坐上了小轎車。只見劉霖一直望着小苑,好像要跟她一起離開。小轎車開走了……

 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:韋致嫻

您正在瀏覽: 夢語之苑 離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語之苑 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