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暢想新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新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,這個詞象徵著這世界萬象更新,變得無與倫比。

  在新的一年裡,一切枯燥而乏味的事物都會變得新鮮,對於我來說,新年不僅僅是年頭與年尾的交接,還是歲月的象徵,十五個歲月就這樣過去的,不多不少會有一分遺憾,但我會用那剩下的九十九分滿足來彌補那一分遺憾。

  新年裡,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張貼春聯,備酒設宴,人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新的一年,同時,人們更希望新年可以讓她們一家團聚,開開心心地吃團年飯,這時人們的小小心愿都會在大年三十實現。新的一年裡,人們更注重的是家庭的和諧相處之道,所謂的和諧並不是在別人面前裝親切,而是發自內心的對待每一個人,讓別人感受到溫馨的感覺,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完全表達出來的,是用心去感受和體驗的。

 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,希望家人要和諧相處,要懂得相處之道,要為家裡原本已缺失的溫馨添補回來,讓我們感受到那既熟悉又陌生的溫馨圍繞在我們的身邊,也要祝家人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工作順利,萬事如意。

  福和中學初二:hailuenchen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新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新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