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天你有兩種選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你有兩種選擇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,你從睡夢中醒來,就會有兩個選擇給你:快樂的過一天還是悶悶不樂的過一天。我想每個人都會選擇快樂,但是選擇快樂之後你有沒有做到呢? 

  給你們說個故事吧,故事是這樣的:有一個叫傑克的人,他是一家餐廳老闆,他生性樂觀,總是沒心沒肺的快樂着。不管是誰向他說出煩心事,他都會讓他們看看事物好的一面。 

  一次,傑克遭人搶劫,腹中被三顆子彈擊中,生命十分危險,可是不久后,他就出院了。被人問他為什麼會恢復這麼快,他卻說“:在我生命危險時,我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生,一個是死,還好我選擇了前者。所以我認為那裡的醫生是最好的。 

  這個故事肯定有許多人都看過,心態樂觀的人,沒有音樂照樣可以跳舞!面對挫折和不幸,與其低頭喪氣地哭泣,不如把恐懼和煩惱暫時放一邊,唱只動聽的歌,既可以放鬆自己,也能鼓舞他人。 

  每天,你有兩種選擇。選擇好心情?或者選擇壞心情?無論如何都取決你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你有兩種選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你有兩種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