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方式有兩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方式有兩種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生活在兩種愛里,一種是慈祥的愛,一種是嚴厲的愛。文中,作者有一個慈祥的母親和一個嚴厲的父親。而我恰好相反,我有一位嚴厲的母親和一位慈祥的父親。

  三年級有一次考試,全班都考砸了,我的分數也是不怎麼樣的。媽媽看了試卷,皺着眉頭,我知道,這是“暴風雨”來臨的前夕。不出所料,媽媽看完后狠狠地罵了我一通,還問我最高分是誰。我說是趙珈一,她考了92分,媽媽聽了后要開始罵我了,說:“你看看人家趙珈一,能考90多分,問你呢?只考了89分,連90都不到!趙珈一學習那麼好,你卻不把精力放到學習上……”我委屈極了,我跟趙珈一之間只差了3分,媽媽卻好像我跟她差了十萬八千里似的批評我。

  淚直在眼睛里打轉,這時,我看見了爸爸,就含着淚問爸爸:“爸爸,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?”爸爸說:“媽媽還是愛你的,只是她表達愛的方式不同。她很在意你的學習狀況,這次你跟別人差幾分,其實也不錯,但她很着急,怕你趕不上別人,才這麼說的。”

  爸爸說的的確很有道理,不一會兒,我再去找媽媽,媽媽就仔細地告訴我那些題應該怎樣做,有什麼好的方法。

  從這件事總我清楚地知道了,爸爸媽媽都是很愛我的,一個給我鼓勵,一個一直教導着我。

  愛的方式有兩種。

  五年級:墨清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方式有兩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方式有兩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