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天都是“戰爭”的環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都是“戰爭”的環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家裡,只要家裡安靜了1秒鐘,(不過事先聲明:不包括睡覺!)重複一遍:只要安靜1秒鐘,我就謝天謝地了,因為老媽和姥姥太喜歡用“刀子嘴”來“攻擊”我了!每天家裡都彷彿被“戰火”籠罩着……

  媽媽:“強迫”式攻擊

  “睿涵——”一聽到這種聲音,我就感到我的雞皮疙瘩正在以每秒鐘100克的速度往下掉。“李睿涵——”“嘿嘿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“李睿涵!快起來!6點半啦!和同學打羽毛球去!起來!!李小狗!”可惡!居然敢叫我外號!士可殺,不可辱!“哦……我還想……再睡……幾秒鐘,可以……嗎……”“什麽?”老媽的臉陰了下來。“完了,世界末日來了……”我閉上了眼睛。“鈴——”“喂。”老媽跑去接電話。“喂,您好!我是李睿涵的同學,今天不去打羽毛球了。”“OK(老媽還挺懂英文),再見。”“小雪——”“哦……”“今天不去打羽毛球了!”“太好了!”我鬆了一口氣。“不過——你馬上打掃一下房間!不許偷懶!”“啊——”真倒霉!我招誰惹誰了呀!

  姥姥:“連番轟炸”式攻擊

  “睿——”“干什麽?”“快練琴!”“等一下啦!”“快練琴”“姥姥,你今天語氣好怪哦!”“什麽?”“沒什麽。”我知道“大事不好”了,趕忙用“沒什麽”來搪塞。“對了,姥,媽媽說今天可以不練琴!”“哎呀,練琴是為你自豪!”怪哩!練琴和自豪有什麽關係?“可以不練呀!”我反駁。“這是為你自豪!”又是“自豪”,討厭啦!“哎呀哎呀,練就練!有什麽了不起!”老天,我幹了什麽,你這樣跟我過不去!

  老媽,姥姥,求求你們給我個沒有“戰爭”的、安靜的環境吧!“小雪——”“睿——”糟了,“嘮叨攻擊大隊(媽媽、姥姥)”又要開“講座”了,我閃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都是“戰爭”的環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都是“戰爭”的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