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天都是讀書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都是讀書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都是讀書月 

  11月是瓜果飄香的季節,也是豐收的日子。就在這樣的季節中,我們又一次的快贏來了由深圳舉辦的讀書月。深圳讀書月,是由深圳市委市政府於2000年創立並舉辦的一項大型綜合性群眾讀書文化活動。 

  每年的11月1日至30日是我最愛的日子,因為我覺得看書是一種極大的享受。從書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,這些知識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好處。所以我愛讀書月。 

  在家裡,我天天都一定要看一定時間的書。這不但是老師布置的看書作業,這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,不知不覺中,看書就成了我的家常便飯。我養成了看書的習慣,每天要是不看書的話,就覺得很不舒服。看書讓我的作文有了不少的進步,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!有句俗話說得真是好,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這句話說的實在是太對了! 

 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養成看書的好習慣,書中的知識是無處不在的,我非常期待讀書月的到來,看書給我帶來的快樂真是太多太多了。書中內容豐富,生動有趣。 

  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是讀書月,每天都能遨遊在書的海洋里,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!我愛書,我愛它給我的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都是讀書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都是讀書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