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天都要做試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都要做試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從五月底開始,學校每天發一張試卷,我為了很容易找到,就發一張貼一張,試卷越多了,就成了一本練習冊一樣,試卷上有香味,我天天聞,耽誤了學習時間。由於老太發很多試卷,我做不完,雖然每天一張,因為我思維反應慢,有一道不懂做的題,甚至半天都想不出,摩了很長時間。有一個晚上11點才睡覺,父母都關燈睡覺了,只有我的房間還開着燈,他們叫我10點就要睡覺,我怕影響他們。我每天都帶膠水去學校,若是沒帶膠水,就找同學的借,若是同學沒有,就把發的試卷套在貼好的試卷上面,回家再貼。有一天,我原來的固體膠水用完了,就到和聞消房拿一個華小妍膠水放在我抽屜,華小妍膠水是液體的,一倒出來就流出藍色的水,我把每張試卷的釘書部分粘好。吳植雅只是粘中間,我把整頁都粘好,只粘中間很容易掉,用訂書機釘起來要釘很多次,由於試卷越積越多。 

  我平時不懂做的題都問大大,大大每天晚上都上班,我根本無法找到答案,只有他回家我才飛快跑去問他。有時甚至不思考也問,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就不敢問了,要是一道數學題就要摩更長時間,因為他要教我怎樣分析計算,再加上我接受能力弱,他要講3遍才明白。有一次數學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,一道題由於不懂做,做錯了,大大要我重做,我根本無法做。我跟着大大去他的房間,他坐在椅子上,我站在他旁邊,我高高的,無法看清桌面上的字,我只好彎下腰看。我細細地聽他的講解,他問我是不是這樣的,我“嗯”了一聲,這道題是用方程解的,我不會解方程。午飯後,他教我解方程,還出了幾道類似的題,我幾乎做對了,他說這是初中學的,但是這題很簡單,要學會。 

  學校每天評講一張試卷,數學試卷可以在堂上做,但我計算慢,我就邊聽邊列算式,不計算,回家再好好看一遍。之後,我每天晚上只要做英語試卷就行了,有時間再做數學試卷。數學發了練考王的燈瑩試卷,還有模擬的和幾個市區試卷和2006年的燈瑩試卷。語文發了12張815嬋試卷,都是課外知識,還發了綜合積累的試卷,這些試卷不用做。做英語試卷的閱讀題時,我為了能理解短文內容就在下面翻譯,還有智力題,我不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都要做試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都要做試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