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誰知識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誰知識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課了,同學們像出籠的鳥兒般衝出了教室,我卻走在後面,回味着剛才的比賽…… 

  上課了,肖老師笑着對我們說: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搞一個活動比賽。主題是:知識在於積累,知識大比拼。規則是這樣的:9人一組,由組長上台抽籤,簽上有代表題目的序號,抽到幾號,就是第幾道題,積累知識多的為勝者。題目如下:1、詞語接龍,取長補短。2、請說出描寫心情的詞語。3、請說出描寫場面的詞語。4、請說出描寫看的詞語。 

  活動開始了,我和陳蓓蓓等九人組成一組,蓓蓓任組長,由她上去抽籤。只見她笑了笑,忐忑不安地走上講台,她望了望四個紙團,似乎在猶豫。終於下定決心,拿了一個打開一看,是3號題,我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。 

  我們分工了,她們說我來寫,老師給我們開了個頭:熱鬧非凡,接着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,這個說:人山人海,那個說:人聲鼎沸,我說:人頭攢動,她說還有別開生面、人來人往,另一個又說門庭若市、冷冷清清……瞧!我們討論得多激烈,整個教室就像燒開的水,沸騰了! 

  比賽正式開始了,第二組的行為太有意思了。只見他們第一個人拿着一本本子念,念完了就把本子往後拋,第二個人手忙腳亂地接着,念完了又繼續往後拋,這一拋拋到了地上,第三個人太着急了,剛要去接本子,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那場面真是太滑稽了,害得我們禁不住哄堂大笑起來。等他們都快念完了,我們才反應過來,他們這是在作弊呀,於是大家齊聲高喊:“作弊!作弊!……”終於,老師給出了一個公正評判:第二組輸了。 

  比賽還在繼續,教室里知識大比拼的氣氛一陣高過一陣,同學們都在體驗知識帶來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看誰知識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誰知識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