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沸騰的空氣漸漸平息下來,太陽收斂着自己的光。眼看太陽將要落下,我觀望着最後一抹明亮。

  雲彩慢慢飛往遠方,越來越遠,越來越高,甚至最小的一朵白雲,也竟融化在了空氣中。金色的太陽變成紅色的,任然像一個火球飄蕩在空中,只是沒有了白天的灼熱,更多的確實一種柔和。

  太陽一點兒,一點兒的落下,它在告別,告別這個城市。它來到另一個地方,也許對那兒說:“我去過一個地方,那兒很和諧,沒有世紀大戰,沒有尼斯湖水怪,更沒有拉登。”

  樓房頂上,太陽還露出半截,它留下最後一抹餘暉,變真正離開了,天也正真暗下來了。

  明天我們還會見到新的太陽,它比今天的更加明亮,更加美好!

  明天的我們,也一定會像明天的太陽一樣,更加快樂,更加進步,有新的收穫。只要熱愛生活,生活就會一天比一天開心,一天比一天美好!

  六年級:施駿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