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日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日落

  有一次,我去南渡江的岸上看日落。

  這時候,太陽已經收斂起了刺眼的光芒,像個羞澀的小姑娘露出了紅潤的臉蛋。夕陽把金黃色的光灑在江面上,南渡江變得金光閃閃了,波光粼粼的江面上好像有許多神奇的寶石在閃閃發光。這時,夕陽身邊出現了千變萬化的雲霞。快看吶,那是什麼,那不是神話中的青龍嗎?慢慢地,龍又變成了一隻兇猛的獅子,不好,一個獵人正拿着槍在後面追趕着它。我正想看看這精彩的話面,可是,獅子和獵人全都一起消失不見了。我想他們是不是會變魔術啊!變化多端的雲霞給天空增添了無窮的色彩。

  過了一會兒,太陽變得火紅火紅的,好像在顯擺自己的美貌。火紅的夕陽要下山了,他像個怕冷的孩子躲進雲“棉被”里,只把小半個臉露在外面,似乎要和我說再見。最後夕陽完全躲進雲層裡面去了,只留下一道霞光照亮大地。我仍然獃獃地凝視着天邊,因為我已經沉醉於這世界奇觀之中……

  啊!大自然,你是那麼的神奇。你創造的美是不計其數的,日落也是你的傑作!

  啊!神奇的大自然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