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日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日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時分,原先光亮得刺眼的太陽漸漸收斂了那傲氣逼人的光芒,她略施粉黛,邁着小碎步向著西山的方向移去。

  逐漸地,她的臉蛋越來越紅艷,這臉頰上塗的胭脂既像黃澄澄的橘子紅,又像金燦燦的鴨蛋黃紅;既像黃紅交融的金魚紅,又像可口的蘋果紅······真不知道哪位畫家竟調試出如此明艷的紅色,將太陽描摹得如此嬌艷、醉人!

  圍着她身邊的朵朵雲兒,似乎都被她的熱情所感染,原來那雪白雪白的身軀,一個個都被鍍上了一層絢麗的紅色。由於遠近不同,層次不同,看起來有那燦爛的玫瑰紅、牡丹紅,有那含蓄的櫻桃紅、葡萄紅,還有那淡雅的桃花紅、楓葉紅······我只覺得眼前是一片無法形容的紅色,這無數的紅色雲朵會聚在太陽身旁,宛如美麗的仙子在揮舞她那五彩的霞裳。這正是天地間最蔚為壯觀的晚霞一景.

  西山下的大海蕩漾這一圈圈金色的漣漪,靜靜的享受着餘暉的愛撫。鬆軟的沙灘上,五顏六色的貝殼在夕陽下散發出迷人的光芒。一群群拾貝的人們,迎着清涼的海風,快樂的追逐、嬉戲,任調皮的浪花吻着他們的衣裳,沙灘上留下深深淺淺的金色腳印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不知有誰鬧過,太陽突然變得害羞起來,紅透了的臉蛋兒像提了一隻光線柔和的大紅燈籠。不多久,提着那盞大燈籠的她匆匆向西山奔去,轉瞬間竟不見了蹤影。真不知道,急急匆匆下班的她在下班后還要忙些什麼······

  眼前的景象是如此變換迷離,我完全陶醉了。

 六年級:銘花有主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日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