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日 

  落 

  傍晚,我在門前觀看在太陽落山壯麗的景象。 

  太陽靠近西山,飄浮在天空中的雲彩不時變幻着顏色,給大地穿上了鮮艷的衣裙。太陽透過雲彩,只看得我眼睛光刺刺。就算閉上眼睛,眼窩裡還是白光晃動。不一會兒,東邊天上,掛着一個月牙,它踮起腳尖,用羨慕的眼神望着太陽,夕陽灑在地上,好像鋪了一條金色的地毯。花兒似乎在向太陽頻頻點頭,戀戀不捨地喊着:“太陽公公,再見了”!餘輝透過樹葉,斑斑點點的射在水窪里,閃着刺眼的亮光,他在向太陽微笑。 

  大公雞站在矮牆上,面對夕陽,好似一個“金皇帝”,昂首挺胸地唱着歌,送太陽公公回家去。 

  這時,太陽害羞了,把半邊臉藏在山後,含羞的望着大地,不忍離去,可是,好像一塊磁鐵使勁吸它。太陽終於無可奈何,發出最後的餘輝,緩緩沉入地平線。不多時,那多彩的雲霞也在歸林的鳥雀聲中收起了彩色的衣裙。一眨眼功夫,一場美景就沉入地平線。 

  啊!日落的美妙景色真是無法形容,它好像是人間仙境一般。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 五(二)班 許建林 

  指導老師:王 琳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