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日落 

  天空翻出點點窮星,日頭早已搖搖欲墜,就連啟明星也來與它爭輝。可一片紅雲泛人間,美不勝收在眼前。又有誰能在這時和他爭輝呢。人們不由得發出讚歎,日落真美啊! 

  落日當空,餘光似乎還有些射眼。即使在他最低迷的時候,也是那麼的倔強。透過烏雲的光芒象一條金帶子,給平淡的白雲鑲上了金邊。而裡面棉花糖似的烏雲也被變成一團赤紅的火焰。一眼望去好像是孫悟空打碎了八卦爐,出來了個火焰山。紅雲真美啊! 

  陽光撒向大地,地里的農民也被穿上了紅衣,成熟的莊稼垂着頭,看着他們的紅衣服,不由得讚歎,日落真美啊!大地真美啊! 

  陽光灑向大山。紅色的楓葉更漂亮了,紅色的蘋果更成熟了,紅色的野花更有魅力了。風兒來了,大山彷彿在說謝謝你美麗的日落。大山真美啊! 

  日落真沒啊!是過眼煙雲般,能抓住它的人,享受了它,發現了它,留下了它。像但人生就像日落一樣,總有美麗光輝,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住。當人生走向日落,你可能一生碌碌無為,或是有着一番作為,都要看見“日落”的美麗!每個人的一都是有意義的,就連“日落”也是帶着光環的偉大,享受每一次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