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日落

 廣東省順德區 杏壇鎮齊杏小學四年〈1〉班  朱凌楓 我最喜歡看日落。今天,6點多,我就上陽台觀看日落。

我抬頭一看,只見萬里晴天變成了藍色,藍色間有一點點紅暈。不一會兒,藍色越來越濃,彷彿畫家在畫里的藍色加了一些水。過了一會兒,夕陽已經高掛在天空中,猶如火盤一般。它照在人們的臉上,他們的臉彷彿度上了一層金;它照在水面上,河水就浮光躍金,似乎一顆顆小星星在閃閃發亮;它照在綠樹上,綠樹好像搽了一層油。

過了一會兒,夕陽已經西斜了,顏色越來越紅,像個小姑娘害羞的臉蛋,又像一個大火球,向著天空、地面噴出紅艷艷的光芒。霎時間,艷麗的晚霞已經佔了大半天,好象一張紅彤彤的地毯。再望望那夕陽,它射出的光芒猶如千萬把利劍刺入我的眼裡,使我的淚花流出眼眶。

轉眼間,夕陽只剩下一絲光線,最後只一跳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難怪唐代詩人李商隱會這樣說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我深深地被這美景而陶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