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富裕,但我快樂着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富裕,但我快樂着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對快樂都有不同的定義,有的說幫助別人就是快樂,有的說豐衣足食就是快樂,還有的說有了金錢就是快樂。雖然我不富裕,但我很快樂,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 

  我有一個五口之家,有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和我,爺爺和奶奶雖然退休在家,但依然很忙碌,爺爺參加了老年大學,業餘生活豐富多采,時不時還教我拉起二胡來,奶奶雖然不識字,卻是我們家的大忙人,家裡的一切都由她包攬了,雖然她說是我們的"小奴隸””,可是她從來沒有抱怨,還是任勞任怨的忙碌着,爸爸媽媽雖然都是上班一族,生活也能達到小康,他們總是教育我不要和別人的孩子有攀比心理,財富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,而在於內在的修養和知識!媽媽對我很嚴厲,從不過份的溺愛我,但是在生活中,媽媽對我關心的無微不至。爸爸雖然上班很忙碌,但一有空總是耐心的和我聊天,並告訴我做人的道理,我們家雖然不富裕,但是只要誰需要幫助,他們總是能伸出援助之手,有一次學校的老師受傷了,班上組織捐款,媽媽立刻拿出一百元,表示全家的心意,並祝他早日康復。 

  這就是我不富裕,但很溫暖的家,我一直快樂着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富裕,但我快樂着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富裕,但我快樂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