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長江江豚的悲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江江豚的悲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在長江里生長的海豚,人們都稱我為江豚。我喜歡長江。

  今天早上,我調皮地游到江面和人們玩,他們一邊逗我玩一邊微笑,可我覺得那種笑,存在着一股惡意,像笑裡藏刀。

  我想回到家裡,可我迷路了,明亮的江水變得渾濁,有些還摻着泥土和石灰。

  一路上,我又碰到了許多東西:鞋子、飯盒、垃圾袋,甚至還有剛吃過不久的剩菜剩飯。我又害怕又擔心……

  突然,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砸到了我的頭,我暈了過去。當我醒來時,發現正躺在自己家的門口,我大喊着:“爸爸。媽媽。你們在嗎?”沒人回答我。就連平時最熱鬧的地方也沒了魚影,周圍一片寧靜,只剩下我漸漸加速的心跳聲和氣泡上升的聲音。

  我害怕極了,馬上衝進了家裡,家裡什麼魚也沒有。

 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,急切的尋找着我的父母,但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,我的父母早就已經“被帶?緋そ?rdquo;了。

  我不斷的尋找,但又不知道在尋找什麼,因為我已經知道,我的父母已經不在了。漸漸的,我靠近了江面。

  突然,我被一個正在旋轉的像風扇的東西刮到了,我的頭被刮破了皮,頓時鮮血直流。

  我正想退回去,卻被一個大網網住了身體,不能動了。慢慢的我也被帶出了長江……

  我是長江江豚,我愛長江,卻為什麼不讓我快樂地生活在長江里啊?六年級:毛相如

您正在瀏覽: 長江江豚的悲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江江豚的悲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