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豚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豚的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江豚,在長江已經生活了2500萬年了,被人們譽為長江的“活

  化石”,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,怎麼會不得意呢?

  可是最近我得同伴卻接二連三地死去,聽同伴們說我們居住的長江受

  到了很嚴重的生態污染,許多同伴都因為這樣而生病了;而且長江水位下降,我們活動地空間也越來越少;加上人類大量捕撈野生魚類導致我們的食物短缺。人類又使用了電打魚、拖網、滾勾等方法來打魚經常會誤傷了我們,甚至將我們殺死。水位下降讓我們尋找食物是很容易擱淺,野生魚類的減少讓我們常常肚皮貼脊梁骨,為此我們流下傷心的眼淚。當你們看見水面上的乳白色液體,那就是我們江豚感到絕望的時候流下的眼淚,也是我們對你們人類的懇求,希望他們能來保護我們。

  我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,也沒有碰到一個同伴。我現在是餓的滿眼

  冒金星,像一灘稀泥似的。突然我的超聲波探測到前方有同伴的存在,我的勞倦瞬間化為烏有,帶着激動的心情向同伴衝去。眼看即將到達,突然,

  額頭上火辣辣的疼,原來那根本不是我的同伴,而是船的螺旋槳。哎呦!

  是什麼纏住了我?好疼,裡面還有刺。渾身血肉模糊活像一塊肉餅,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掙脫了漁網,我身上還在流血,頭暈眼花,感覺死神即將來臨……

  我在意識模糊時做了一個夢:我們江豚永遠生活在了長江里,我和夥伴們在長江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。

  六年級:天高雲淡

您正在瀏覽: 江豚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豚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