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談“錯誤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“錯誤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錯誤,我想,每個人都會犯,每個人都不會是完美無缺的,在漫長的一生中,難免會犯一些錯誤。但是,這些錯誤不應該使人一生蒙羞,更不應該讓你終生失敗。可以說,這世界上的人誰沒有過失呢?或許,這僅是人生這張紙上的一個錯字,只要正確對待,抹去錯誤,就會重新“發光”的。正所謂“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”。  

  偉大的英國文學家莎士比亞,曾是一個十分頑皮的小男孩,把他的老師搞得很頭痛。長大后,還犯了一些當時人們認為是非常嚴重的錯誤。但這並不防礙他成為一位偉人,留下了那麼多傳世佳作。以至於到今天,我們還在懷念他。  

  再好的美玉,總會有那麼一點兒瑕疵,高明的雕刻大師,可以因勢利導,巧奪天工,製成一件偉大的藝術品。縱觀那些由合成材料製成的藝術品,儘管通體似乎沒有一點缺陷,但總少了一份靈氣,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缺陷美吧!試想一下,如果真有一位十全十美的人,你相信他是“人”嗎?不,那一定是“神”。  

  錯誤,並不是不可饒恕的,不能正確對待錯誤倒是可怕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談“錯誤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“錯誤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