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談“雷鋒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“雷鋒”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忽然興起了一股“雷鋒”熱。社會上的一些所謂的“高校”,“有為青年”……紛紛眾說紜紜。這讓我不由的感到“默哀”

  雷鋒何人?為了發泄一下,故寫一篇文章,為了文章,我查了百度搜了雷鋒這個人名。上面是這樣子說的:

  雷鋒,原名雷正興,出生於庚辰年……這樣的好,那樣的棒……。《因為太多,說多了看都比較的反感了》

  總的言之,此人似乎毫無缺點,無論是他的“釘子精神”還是所做的好人好事都深深的感動着所有的人,但恐怕他死後都沒有想到有人會如此的紀念他,甚至於不惜所有!

  我在網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關於“雷鋒日”的一些個話題。列如:

  某校領導給校生安排家庭作業,據說是拍點假照片,學生上街掃地的那“一瞬間”的照片。從字面上看不過只是“一瞬間”的事情罷了。但也是關係著校園名譽,師生品質良好,學校內的氣氛融洽,學校發展問題的……這些個假的照片可以擺放在校門前,以供來人仰觀,以供來人羨慕,以供來人崇敬……諸多好處,說都說不盡!

  更有甚者。也是校內領導蠱惑人心,校長親自降臨說教,告訴眾學生寫一篇關於雷鋒的文章。無謂是一些,無病呻呤,四處感嘆,四處XXX……啊!的一些文字充斥其中。看得都會令人十分的噁心,也不明白為什麼又要去寫呢?又欲何為?又有何用?我想只有那些個整日感悟“雷鋒精神”未達到目的的人才能知曉的吧!

  諸如此類,多不勝數,不一一道來,唯恐噁心了大家。

  如今無論是網絡還是社會現實都大力的旋起“雷鋒熱”。當初的“學雷鋒,好榜樣。”已然變得面目全非了。“釘子精神”,“做好人,行好事。”,“向雷鋒學習”……

  這些個就成為了,一些個戴着人皮面具行着見不得人,見不得陽光的行當的“人”所持有的利器,凡是用過的人無不說“好”近乎達到了一種痴迷的地步,日子隔長了,不用,渾身便覺得直痒痒。

  再看近日裡,有許許多多的學生掃起了大街;偶爾有一兩道身影拾起垃圾;幫助盲人過過馬路……這種“做好人,行好事。”真是值得大肆的宣揚一番,好讓那些個人得到他們預想要的結果,於“他們大家”都有一喜。但是值得深思的是,當這一陣子的熱情過後,人們還會記得雷鋒是何許人么?

  人才高一:小鳥不會飛

您正在瀏覽: 談“雷鋒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“雷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