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改正了錯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改正了錯誤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剛開學,班裡有好幾個同學不完成作業,其中也包括我。

  我猜想原來的老師每天看到我們這些不愛完成作業的就頭疼,新老師也一樣吧!沒想到新老師看到我們,不僅不討厭我們,還說:“明天,如果誰完成作業情況好,我就和他握握手!”聽后全班立刻沸騰起來,平時淘氣的同學問道:“老師,你可要說話。”老師像孩子一樣地說:“我可是很講誠信的。”

  放學后,我不僅認真完成了作業,而且還預習了明天要學的課文。說來也怪平時我最難完成的“工程”,一會兒就“竣工”了。

  第二天很快到了,我主動交了作業。組長看我破天荒的叫了作業,吃驚的瞪大了眼睛。我揚了揚頭,做出無所謂的表情;寫作業,小菜一碟。要上課了。老師來了,我心裡緊張起來了,不知老師看到我的作業了沒有。我的眼睛一直追着老師移動的身影。老師笑了笑說:“今天,張立斌同學作業進步很大,我要和他握手。”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但同學們多再為我鼓起來了掌在大家羨慕的眼光下,我伸出了手和老師的大手握在了一起。我感覺一股暖流、一股力量涌遍我的全身。我抬頭對老師說:“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!老師拍了拍我的肩,說:“我希望,你們都是老師的驕傲!”

  從那天起,我感覺自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那個懶懶散散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努力上進的孩子了。

  北京海淀區田村中心小學六年級:張立斌

您正在瀏覽: 我改正了錯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改正了錯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