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東東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東東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桌的你,膽子十分小,調皮活潑,雖然有時候十分可惡,十分小氣,可你還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,我有去多話想對你說,聽好了,“小冬瓜”。 

  “小東”,還記得嗎?我在五年級時數學成績一直在不及格的陰影里徘徊,那是你在數學上是個中等生,和我成同桌之後,雖然你有時有點傲慢,總和我比從而嘲笑我,可你語文成績和我數學成績在同樣深的“江底”,這才讓我找到挽回面子的辦法。 

  記得我們剛開始做同桌,你總想向前面的王宇“訴苦”,王玉和我是“死黨”,你說的他都會和我說。你意見可真不小,你還說你還想你的舊同桌坐去,可現在,你也與我也變成了“孟不離焦,焦不離孟”,你把我也視為了“ 死黨”而你也是我的好朋友。 

  這一點我早就想和你說了,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,你只能用三個字形容——小氣鬼,從六年級剛開始,到現在有四個多月的時間裡,我早看出了你的小氣,我有筆時,因為沒水了,想和你借,可你想出那麼大一堆理由不借,當我說的你“顏面盡失”時,你才借了我一直被你搞的黑不溜秋的“破筆”,你和我借筆時,從不和我說,自己拿,可我又能說啥呢? 

  我還要謝謝你,我到現在,我數學成績到了中等生,而你語文卻是一點沒有提高。 

  好兄弟!“冬瓜”!

您正在瀏覽: 給東東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東東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