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說給雷鋒叔叔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給雷鋒叔叔的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給雷鋒叔叔的悄悄話 

  吉林省集安市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李佳琪 

  雷鋒叔叔您好!今天是雷鋒紀念日,我有許多的悄悄話要告訴你。 

  每年的今天,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學習您做好人好事,但他們始終代替不了您在我心中至高無上的地位。 

  可以說,我是聽着您的故事長大的。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老師就教導我們向雷鋒叔叔學習,學習您那種助人為樂,捨己為人,大公無私的精神。那時候您便是我心中的英雄,學習的榜樣。 

  您那句: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!”一直激勵着我進步,成長。您那種釘子般的精神的確是做好一切的根本。您總是那樣默默無聞地奉獻着愛心,做了數也數不清的好事。所以,人們流傳這樣一句話:“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。” 

  多少稱讚您的話語,多少人對你的敬佩之情,都化成一顆懷念的心,去追尋您的足跡。您的事迹廣為流傳,婦孺皆知,就連外國人提起您都豎起指。

  您雖然不是偉人,但是您得到的榮譽都讓人羨慕不已。因為您有顆善良的心,每時每刻都在做着好事。雷鋒叔叔,您放心吧!我一定會向您學習,學習您那種無私奉獻,捨己為人,謙虛謹慎的高尚品質。把雷鋒精神一代又一代的傳頌下去。 

  雷鋒叔叔,您雖然離開了我們,但您的精神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,永駐人間! 

  指導教師:鄒德華

您正在瀏覽: 說給雷鋒叔叔的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給雷鋒叔叔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