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竹林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竹林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紅太狼回娘家去了,灰太狼心裡暗暗叫好:太好了!今天終於可以大玩一場了。

  “我可以猛看電視、猛吃東西、猛曬太陽······哇,真爽哇!”灰太狼說。

  灰太狼曬太陽的時候,紅太狼因為忘帶手提包又回來了。還沒進家門就看見灰太狼在曬太陽,紅太狼拿起平底鍋就打灰太狼。

  灰太狼的頭上便起了一個大包。

  灰太狼覺的很委屈,說:“我知道你讓我去抓羊,可是那狡猾羊羊們在羊村的周圍設置了陷阱和炸彈,沒有辦法進去?”

  “那我送你一程。”說完紅太狼便把灰太狼打到羊村裡。

  “啊”灰太狼一聲慘叫,便飛到了羊村。

  羊村中······

  “我終於製造出這種超級火箭了!”慢羊羊站在一個大紅色的超大型火箭自豪地說,“這是我最新研製的超級火箭,起名為‘飛翔號’。只要在它的控制板上打上要去的地點再按‘起飛’鍵,它就可以把你帶到你想要去的地方。”

  “小羊們,我們又見面了!”灰太狼說著就向小羊們撲去。慢羊羊連忙打開艙門說:“快進來!”羊羊們趕緊跑進了火箭里。

  灰太狼哪肯罷休?它蹦到火箭上,牢牢地抓住了火箭的尾翼。

  慢羊羊在控制板上寫下了“竹林世界”四個字,火箭便“嗖”的一聲飛向了竹林世界。

  到了竹林世界,羊羊們剛剛下了火箭就被灰太狼用網網住了。灰太狼帶着羊羊們坐着火箭回到了狼堡。灰太狼和紅太郎還有他們的兒子:小灰灰都吃上了羊肉,也圓了他們的吃肉夢。

  從此,他們一家幸福美滿的日子。

  六年級:伯爵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竹林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竹林世界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