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5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5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於是裡面沒再說話,我心裡更加慌亂,立刻加快腳步走回了教室。蘇欣,怎麼會?蘇欣她不是這樣的啊,不可能的,我努力否定剛才的對話。頭疼的厲害,心不住的蹦蹦亂跳,以至於突然回過神來時已經淚流滿面。一下下地用袖口抹乾眼淚,眼睛卻還是不爭氣地通紅一片。這樣還怎麼回班?我想着,但還是在走廊的轉角處遇見了做完值日的萬露璐。她一手拿着我的水瓶。一邊埋怨我。 

  “找了你這麼半天你去哪了啊?還這麼粗心地把水瓶拉下了,到時候你媽說你我可不管。啊?張若然你眼睛怎麼紅了?哭了?我可從沒見過你哭啊?” 

  “去死,眼睫毛掉進眼睛里了。” 

  “哦,我說的呢?走吧。今天沒作業對吧!”她忽然呵呵地笑起來。 

  “那,走吧。” 

  學校離家不遠,過兩條馬路后在走個十分鐘就到了,坐車的話反而會因為車站而麻煩。 

  一同行走的路上,道路不得不說有點磕磕巴巴。左手邊是一排小商店,有買五金器材的,有兩元店,還有精品屋。右手邊就是行車的,但都是些自行車,或是小摩托,三輪車。 

  沿街有些賣雜食的小販。經常是些炸臭豆腐,烤腸,或是些賣水果的。露璐曾不止一次地抱怨那些混合在一起的氣味。那樣猛烈地撞擊着頭腦。 

  露璐在自顧自地數着手裡的一把零錢,準備在報亭幫她媽媽賣一期《讀者》合訂本。 

  “誒,露璐,你說我愛巴結老師嗎?” 

  “什麼?”一輛摩托車鳴着喇叭駛過,於是我的聲音便在這當中消逝不見。 

  “沒什麼。” 

  我家和露璐不是一棟樓的,而且方向幾乎相反。所以在一聲再見后,我繼續走下去。 

  走到樓道里是忽然停下了,腦袋裡一陣發熱,於是索性一個人站在那裡,頭腦里正飛快地過濾着今天一天的事。“該忘記吧”我在心裡對自己說。 

  可又矛盾得很,腦袋裡一下一下地敲擊着。 

  周圍安靜得很,樓道里昏黃的燈光照射下來,狹長的影子在牆壁與石灰地的交界處打了個折角,繼續蔓延下去。 

  就這樣呆立着,在原地。於是樓道里的聲控燈燈光熄滅了,周圍是黑暗。感覺心裡一下一下地被揪的很疼。 

  我是在平靜了以後才繼續上樓回家的。被媽媽說了一頓是自然的。 

  “蘇欣,李翼她們都那麼努力學習,可你看看你呢?”這是最不喜歡聽的一句。曾經不止一次就那麼想,為什麼要去競爭呢?這樣不是很好嗎?可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,原來,那隻叫嫉妒的小蟲,是生在人的心裡的。它啃咬掉了純真,友誼,然後把一個人的本性就那麼赤裸裸地顯露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5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