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0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0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業的話,中午午休時就寫完了。一下子覺得無事可干。想給李翼打個電話又不知道從何說起。乾脆就出去吧。天還亮得很,有穿着和我同樣校服的小孩兒在小區花園廣場中央飛快地滑輪滑。邊滑邊嗚啦啦地喊着口號。 

  廣場旁的一排健身器材顯得十分冷清,自從小區南面的綠地上架起幾架滑梯,一個蹦蹦床后,小孩兒就很少來這裡玩了。光顧這兒的只有早晚來這裡健身的老人。健身器材有些腐舊,踏上去發出吱吱的金屬摩擦聲。聽着讓人心煩。 

  我坐在廣場一側的木椅子上,不知道該想些什麼,做些什麼,只能看着跑來跑去的小孩兒。有些我認識,有些不認識。 

  中途有個扎麻花辮子的小女孩跑過來,用甜的發膩的聲音叫我大姐姐,對我說:“大姐姐,你玩過跳房子嗎?”我點點頭,聽着她後面的小夥伴繼續說:“那姐姐你幫我們畫一下格子好嗎?”那是個大概還沒上一年級的小女孩,短短的頭髮,留着劉海,笑開的嘴裡露出了還未長齊的牙。不知為什麼,竟讓我一下子想起了萬露璐。那時候她也是這樣,留着劉海,有着短短的頭髮,眼睛里閃着光,也有這麼一次,她咧着嘴對我說:“張若然你和我玩兒娃娃吧。”缺牙的露璐說不清話,若然說成了月言,我們笑她,吐出的話卻同樣混糊不清:“金(真)笨。”於是我們笑成一團。 

  “姐姐,好不好?”我點點頭,兩個小女孩的眼睛里同樣閃着光。 

  粉筆畫出了格子,寫出了數字,我卻突然想不起來跳房子的遊戲規則了。小女孩蹦過來拽住我。“姐姐,應該這樣玩才對。”她一下一下跳起來。於是我忘記了,手裡拿着的英語書還沒有背。於是我忘記了,身後的雲彩已經一片火燒。 

  今天是星期四吧,在過一天的話,就是星期天了。約上李翼她們一起玩的話,應該都會同意的吧。 

  廣場里已經有人散步了,我知道該回家。老人的收音機里傳出的音樂是平淡的鋼琴曲。向那兩個女孩招手時,我忽然的就在想,她們,也會長大吧。 

四夜ps:嗚啦啦,終於寫到地20回啦~~~~感謝大家來看~~~一定要為我提出建議~~,另外~~這是個真實 的故事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0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0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