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具訴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訴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紙妹妹哭喪着臉,說:“哎,我真是太倒霉了,本來是讓小主人畫畫的,可沒想到,他......他卻每天用剪刀剪下我身體的一部分,拿去折飛機,你們看,我現在已經遍體鱗傷了!” 

  “哎,我比你還慘呢。”那邊傳來橡皮擦爺爺的聲音。“我都一把年紀了,還在被小主人折騰。你們瞧,我都只剩下半截了,另一半不是被他用掉的,而是被他用小刀狠狠地切掉的!”說完,橡皮擦爺爺流下了淚。 

  刀哥哥連忙解釋:“爺爺,這可不是我想做的,我也是被逼無賴呀!”“不,這不是你的錯,都怪小主人。”橡皮擦爺爺理直氣壯地說。“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啊!”紙妹妹唉聲嘆氣地說道。 

  “告訴你們吧,我對小主人本來是忠心耿耿,但是現在,他對我們不仁,我們也對他要不義!”刀哥哥下定了決心。 

  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,更加深了對小主人“仇恨”。於是,他們準備報復小主人。 

  “叮......”上課了,小主人寫錯了字,想拿橡皮擦擦掉錯字,可東找找,西找找,還是沒找到,其實,橡皮擦它老人家早就滑到書包下面去了。他想用小刀切一點紙把錯字貼好,可惜都沒找到,原因是,小刀和紙都夾在書里了,他只好坐在那兒發愁。他想,都怪自己丟三落四。從此以後,小主人把文具保管得非常好,得到了文具的讚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訴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訴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