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它們的哭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它們的哭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小河在向我哭訴:“你們人類真是太可惡了!將工廠里的廢水、污水都排入了我的身體。我的身體由原來的清澈變成了現在這樣骯髒、臭氣熏天都是因為你們人類!現在住在我身體里的小魚小蝦們大多數都死亡了,就連存活下來的僅十幾條生命也棄我而去,投奔別的小河去了。我的身體里空蕩蕩的,好不凄涼!前幾天,幾條小魚過來找我,告訴我它們搬出去以後居然找不到一條可以養活它們的河流。我多麼希望人類能保護環境,能意識到破壞環境的危險呀!” 

  那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將要枯死的小樹奄奄一息地向我訴說:“我快要死了!我的樹木家族已經被人類大面積砍伐了。現在在這片空地上只剩下我這一棵小樹了。你瞧瞧這片空地,煙熏火燎的,這叫我這麼生存啊?!你再聞聞這裡的空氣,臭氣熏天,散發著一種燒焦的味道。我多麼希望人類能保護環境,意識到沒有我們就沒有新鮮空氣的危險呀!” 

  那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飄蕩的空氣對我說:“我痛恨人類!他們燃燒廢氣物,將我的身體都污染了。他們還砍伐樹木,沒有樹木,就凈化不了空氣,發揮不了‘集塵袋’的作用,我的身體自然而然地被污染了,是啊,你們是地球上的高等生物,在你們高估自己的同時,也要想想低等生物的感受啊,你們污染了我,低等生物門就會因呼吸到有害的氣體而死亡,你們也是一樣,將來你們一定也會象低等生物一樣,全部死光!” 

  …… 

  清澈的小河、茂密的樹林、飛翔的小鳥……實在是少之又少了。人們,你們難道不應該為此感到羞愧嗎?保護環境吧!還小河的清澈,還樹林的茂密,還空氣的清新,也為了我們,請保護環境!

您正在瀏覽: 它們的哭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它們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