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驚險 

  陣陣陰森恐怖的寒風襲來,懷着熊熊燃燒的怒火躡手躡腳地纏着我的心,毛骨悚然的感覺像酸溜溜的醋似地把我的腳弄得軟綿綿的!眼睜睜地望這那根閃着寒光的針,咄咄逼人地把我的錚錚鐵骨刺向十萬八千里!嘿嘿!體檢時抽血可是我的一個大難題,我們幾個膽小如鼠的“殘黨”都紛紛表現極其文明的“謙讓精神”,現在,箭在弦上,騎虎難下,我只好在眾目睽睽中走向抽血台······ 

  醫生像個戰無不勝的將軍,威風凜凜地坐着。我膽戰心驚地坐下。只見醫生麻利地把清涼的消毒水灑在我的無名指上,抽出一根針,那像一把利劍一般刺破了我的心。我嚇得十魂丟了九魂,絕望地閉着眼睛,手像上了發條似地顫抖着,望着醫生那冷峻的目光直愣愣地盯着我一會兒,我獃獃地苦笑一聲,深深地呼了一口氣,像是面臨著生死的邊緣似地咬了咬牙。只見醫生拿起針,對準我手指一插,我的腦袋一片空白,一股疼痛猛烈地湧來,像有千千萬萬根針扎進手指,唉呦!我微微地抖了抖身子,血像湧泉般流出來,染紅了整個指尖!醫生趁熱打鐵地吸了兩桿血,輕描淡寫地按了快軟綿綿的棉花,龍飛鳳舞地寫了體檢表,一揮交給我,冷峻的臉上淡淡地露出了絲絲笑容!我呆愣愣地走過去,驚喜從陰沉沉的臉上勇猛頑強地闖出來!我快步奔向抽血台,朝還沉浸在恐懼中的同學拍了拍肩,“加油!”!和幾個“死黨”一起歡快地衝出大廳! 

  想起抽血的疼痛,我心有餘悸,嘿嘿!總算勇敢地闖過了這一關!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