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險刺激夢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刺激夢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了橫店夢幻谷后,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驚險、刺激與夢幻三者的完美結合。 

  ¬——題記 

  驚險篇 

  夢幻谷中第一個遊玩項目就是海盜船。坐上海盜船后,你會感覺身處大海,整裝待發的海盜踏上了征途。船緩緩啟動了,神秘的音樂與逼真的氣氛送你“入海”。船搖晃的幅度漸漸大了起來,坐在海盜船上的人不禁吶喊。幅度越來越大,搖到最高處的時候,音樂也十分刺耳。漸漸的,船停了下來。坐在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已嚇得臉色發白,兩腿發抖了。驚險啊! 

  刺激篇 

  下了海盜船后,我們又遊玩了吉祥旋木、旋轉木馬、了了城堡等令人耳目一新的項目。夢幻谷的一個重頭戲就是潑水。穿上雨衣,帶上臉盆,就進廣場了。一進水池,才發現這裡的“戰爭”打得多麼激烈。我才剛進廣場,還沒分出敵我,就被許多不知名的朋友打得落花流水。我匆忙擦了一把臉,裝了滿滿的一盆水向一個小女孩潑去。誰知那個小女孩正好挪動了一下身子,“誤傷”到了一個這次同行的一個伯伯。伯伯一轉身,那雙鋒利的眼睛立馬盯住了我。我感到情況不妙,撒腿就跑。伯伯迅速裝了一盆水,三步並作兩步追上來。只聽“嘩啦啦”一聲,我被“擊中”了。那伯伯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,他用水槍射我,我擦眼的功夫都沒有,背上冰冰涼涼的。我忙喊“停戰”,可是伯伯還是使勁地往我身上射。我沒轍了,只能跑出廣場。刺激啊! 

  夢幻篇 

  我拖着濕淋淋的衣服來到一個看台上,準備看今晚的壓軸戲——《夢幻太極》。我剛坐下就開始了。先是一段優美的舞蹈,看台上飄下“雪花”,我陶醉在夢幻中。忽然,看見對面的那座山的山頂上變紅了,“火焰”噴發出來,“濃漿”沿着山壁緩緩地流動下來,令人彷彿置身於夢境之中。夢幻啊! 

  這就是夢幻谷!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刺激夢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刺激夢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