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險之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之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的時候,的確是個名符其實的“膽小鬼”,但對於“海盜船”一類的驚險卻毫不畏懼,但經過前不久的一件事情后,我才真正體會到“驚險”二字的“滋味!”

  記得那一天,我們一家像往常一樣出去散步,口裡還不住的哼着:飯後百步走,活到九是九。懷着高興的心情,我卻不知道“驚險”開始漸漸的降臨,門“碰!”的一下關上了,可我們誰也沒想到大家都沒戴鑰匙,開始啟程了,爸爸熟悉的伸手摸了一下,發現沒戴鑰匙,糟糕,我也沒戴,頓時,全家人的心都揪緊了!

  我們絞盡腦汁的想辦法,“去找鎖匠吧!”“唉!不行,我們這個鄉村哪有什麼鎖匠啊!”哎!爸爸忽然有了主意,可爸爸硬是拿我開刀啊,說用一根繩子把我從樓頂上掉下去,從窗子上進屋。我這爸爸可是“站着說話不閑腰疼”,說的到輕巧,可是叫我怎麼做呢?我嚇呆了:“我們住的可是七樓啊,我……我要是掉下去,可就徹底完了,這個美麗的世界,我的親友……”我就這樣瞎想着。

  不一會兒,爸爸就找來了足有雞蛋粗細的繩子,利索的把我套好,就準備把我放下去了,囑咐我下去時要面對着牆壁,我無奈,只得依了,開始放下去的時候,倒是挺順利的,可不一會兒,我就開始轉彎了,我又急又怕的喊:“我轉彎了,我好害怕!”經過爸爸調整過後,終於平定風波,我懸着的心這時才像石頭一樣落了下來,對成功充滿了希望,我夠着窗子了,我兩手緊緊抓住窗框,然後對爸爸喊到:“夠着窗子了,不用再放繩子了。”我開始開窗了,玻璃窗倒好,可紗窗又開始為難我,我使勁的拉,可怎麼也拉不開,真糟糕,後來我經過九牛二虎之力后,終於進入到家裡,開了門……

  現在,自己好好的回想一下,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的恐怖,只不過“驚險”罷了,雖然成功了,可自己以後千萬不能再這樣了,凡事都要仔仔細細,千萬不能有半點馬虎,讓這種“驚險之舉”永不再來!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之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之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