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險60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60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驚險60分 

  你們去過外地旅遊嗎?你們去過北京嗎?如果你去過北京,那你一定知道北京的交通十分發達吧!也許你會認為這是件好事,可是,正因為北京的交通十分發達才會有那驚險60分。 

  那年,姐姐11歲,我9歲。我們相跟上旅遊團一起去北京旅遊。一路上,我們坐着大巴,望着窗外的風景,我不禁感慨萬千:我終於脫離了母親的懷抱,終於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了! 

  經過一天的奔波,我們終於於下午8時到達北京。到達北京后,第一件事便是吃飯。我們乘坐兩輛大巴來到了吃飯的地方。我快速吃完飯,可他們還沒吃完,為了打發時間,我便去飯館門口的小攤上看那些工藝品。漸漸的,小攤上的人越來越多,把我擠在了中間。旅遊團的人都吃完飯了,他們便坐上車走了。姐姐坐的前一輛車,導遊坐的后一輛車。姐姐以為我和導遊在一起,而導遊以為我和姐姐在一起,所以他們誰都沒發現我不在了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過了一會兒,我觀賞完了工藝品,發現我周圍的人越來越多,我一看錶,糟了,9點多了,我趕緊衝出人群,跑進飯館,尋找導遊和姐姐的身影,但一遍又一遍的搜尋讓我更加失望:完了,他們肯定走了,我該怎麼辦? 

  我焦急地在飯館周圍轉來轉去的找導遊和姐姐。但還找不到,怎麼辦?怎麼辦?我心裡以問了不下百遍怎麼辦?突然,我腦子裡想起書上寫的: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應該要鎮定,先要詢問周圍人是否有手機,利用手機與導遊取得聯繫。對呀!我可以用手機呀!我向周圍一位好心的阿姨借了手機,與導遊取得聯繫。導遊讓我等一會。 

  接下來便是漫長的等待。在這60分鐘里,我十分害怕,生怕身邊的人里有人販子,如果人販子把我拐賣了怎麼辦?如果有人把我的東西偷了怎麼辦?如果有人搶劫怎麼辦?……一系列的問題一次次令我害怕!令我恐怖!接下來的每一分鐘對於我來說彷彿一個世紀那麼長! 

  …… 

  60分鐘后,導遊終於來接我了。 

  每當我想起那次的驚險60分,都會心有餘悸!這件事告訴了我,遇到這種走失情況,我們不能慌張,應該鎮定,正確運用學過的知識和智慧來面對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60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60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