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帶着勇氣跑完全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着勇氣跑完全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次,雖然我只拿下了第六名,但是我以經滿足了。因為我已經帶着勇氣跑完了全程。可能有人會說:“跑步有什麼可怕的。”那也許是在你們而言吧。可是,你們想過沒有,在一個第一次參加比賽的人而言,能不激動能不可怕嗎? 

  就在我準備起跑的時候,我的腳激動的一直在不停顫抖。心裡還念叨着:千萬不要跑在最後。終於,隨着老師的一聲槍響,同學們都跑了起來,可我還一直在發獃,沒有勇氣邁出第一步。過了三秒鐘,我才從發獃中醒了過來,這才開始起步。這三秒鐘對我和那些比我先的同學來說,是個很大的距離可我已經找到了我那真貴的東西-勇氣。隨着我的努力,我一名一名的超過了許多同學,拿到了第七名的位置。眼看就要到終點了,可我還是第七的位置。就在關鍵時刻,我前面的同學已經堅持不住了。我有機會了,隨着我腳步的加快,我超過了他,就在超過他的同時,我已經到了終點。為我記時間的老師向我笑了笑。 

  雖然我只拿了第六名,但是我已經帶着勇氣跑完了全程。因為“重在參與” 

  只要帶着勇氣向前沖,就一定會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帶着勇氣跑完全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着勇氣跑完全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