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勇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勇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生命是有限的,也是短暫的。我們要珍惜生命,努力學習,靠着自己那堅強的勇氣。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。這一點,我更加佩服春節聯歡晚會上的那些表演舞蹈《千手觀音》的演員。

  其實,在人生中總會遇到挫折無數。然不同的人報以不同的態度便會有不同的人生。走在路上,經常能看到一些在街邊乞討、年輕力壯的“乞丐”,他們披頭散髮,穿着破破爛爛的邋遢衣衫,在地上漫無邊際地爬着,高舉着扭曲的手,不斷地給路人磕頭乞討。有的“尊容”實在是令人們不敢多看,人們匆匆丟下幾個硬幣揚長而去。去年的除夕夜,我打開電視機觀看春節聯歡晚會,一舞《千手觀音》令觀眾們看得如痴如醉。幾十個演員的呼吸彷彿是一致的,猶如一個人在舞蹈,幻化出千萬隻手,他們似乎已將自己化為了集體的一部分。每一個細節的拿捏都異常的準確,分毫不差,贏得了在場觀眾最熱烈的掌聲。當主持人告訴大家,表演的演員全是清一色的聾啞人時,全場觀眾震驚了。他們聽不到音樂,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數着拍子。一股對這些殘疾演員們的敬佩油然而生。他們不像街頭那些殘疾的乞丐,放逐自己,放棄了一個有目標的人生,騙取人們的憐憫與善良。他們勇敢地站在舞台上,穿着金光四射的觀音服,猶如一朵美麗、嬌嫩的生命之花綻放開來,贏得人們無盡的尊重。只要對生命永遠保持勇氣。做一隻經得起風吹雨打的海鷹,對生活與夢想永遠保持着熱情。生命是有限的,也是短暫的。珍惜生命鼓起堅強的勇氣,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勇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