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魔天使(二十三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二十三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惡魔天使(二十三)

  “你這個混蛋,幹嘛老跟着我?煩死了!”紅翼接近怒吼的咆哮。

  “你為什麼要和我們爭奪寶石?”黛絲說

  “為什麼?這個你不需要知道!總之,你以後一定會死在我們的手裡。”紅翼得意的笑了笑,順手就把前面的樹木全部摧毀了,“你幹嘛傷害樹木?”黛絲生氣的問,“它們防礙我了。”紅翼冷冰冰的說,“防礙我的東西都會這樣,包括你。”

  黛絲沉默了一下,然後默念:恢復咒——……然後,就形成了這樣一道“風景”,紅翼在前面破壞開路,黛絲在後面修複合路……主持人鬱悶的說“哎呀呀,真是奇怪,不過這樣好像對前面的選手很有利啊……”

  “怎麼還沒到頭啊,這個森林怎麼這麼大啊??”紅霞說,“廢話。”美麗說,“飛高點,迷路就不好了。”“恩”紅霞點了點頭。突然美麗愣了一下,怎麼了?美麗想,“你不舒服嗎?”紅霞關心的問。“哦,沒事。”美麗笑的搖了搖頭。

  “前面,前面是森林的出口。”黛絲大聲的說,咦,怎麼回事?黛絲愣了一下。紅翼向黛絲看了一眼“哦?你來了,黛西?”“黛西?姐姐?”黛絲驚訝極了,“怎麼可能?”就在瞬間,黛絲變成了黛西……

  “不好了——”美麗和瑞利都感覺不妙,對自己身邊的同伴說:“快點,黛絲出問題了!”“什麼?”所有人都加快了速度向黛絲飛去……

  “嘿~你怎麼知道我來了”黛西對紅翼說 

  “沒什麼,感覺……”紅翼笑了。

  “這是什麼?好礙事。”黛西看了看魔杖,“麻煩的東西。為什麼有翅膀不用呢?”於是她跳了下來,隨手把魔杖扔到一邊,打開翅膀飛起來。 

  “怎麼回事?剛才第二名的選手翅膀怎麼從白的變成黑的了?”主持人奇怪的說

  “糟了,黛絲變身了!”大家緊張的說,“快點,不然黛絲和寶石就完了!”

  “當然了,因為她已經從天使變成了惡魔,翅膀當然有變化啦——”黛西遊哉游哉的說。

  你不應該變成這樣的,不應該…… 

  “誰?是誰?”黛西慌張的望着四周。

  “怎麼了?”紅翼問,“沒。沒什麼。”黛西說

  你不應該變成這樣的,不應該,回來好嗎,我的姐姐……

  快,不要管黛絲,和紅翼去拿寶石,然後回來。

  “銀月大人?好,我知道了。”黛西無奈的低下頭。然後對紅翼說“你怎麼也不用翅膀?”

  “還不是黛絲害的。”紅翼說“剛才是銀月吧,她說什麼?”

  “哦,沒什麼,只是讓我們拿到寶石快點回去。”黛西說

  “那我們就快點吧。”紅翼說

  “好。”於是,黛西和紅翼加快了速度向終點衝去。另一方面黎雪他們也在全速向黛西的方向飛去,到底是怎麼了呢?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 

ps..記得留言哦.. 

偶的口水本本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二十三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二十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