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裡充滿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充滿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道她的名字,但是,我卻忘不了她那個姿勢:雙腿跪地,身體變形,全是為了她的孩子。我不知道她的名字,但我卻忘不了她臨終前留在手機上的文字: “親愛的寶貝, 如果你能活着,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”。我的眼模糊了,我懂得了,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!那位母親,用自己的生命,為孩子撐起了另一片天的。在這裡,我祝願那位偉大的母親在九泉之下安息,也祝願她用生命救下得那個四個月的嬰兒能好好的活下去,長大有出息,不忘了他的母親。 

  父愛——用雙手為女兒挖出一個嶄新的世界 

  “轟”的一聲,教學樓塌了,把許多學生埋在了下面,主人公也是其中的一個。 

  她被埋在了廢墟下,曾幾次想過放棄生命:“乾脆死了算了”。但是,就在這時,她的父親來了,用一雙手花三小時挖出了自己的女兒。一雙手,也許有人不明白它的意義,這就代表着不怕石頭磨、玻璃划,用那雙手代替鐵杴來挖,但是,對於那位父親來說,只要女兒活着,手受傷又算什麼?三小時,也許有人認為它很短暫,但是,對於那位父親來說,那三小時如一世紀一般漫長。在這裡,我也祝願那對患難父女能好好生活。 

  師愛——拿下我的翅膀,讓你飛翔 

  在教學樓倒塌的剎那,他,選擇的是自己的學生。於是,他用雙臂撐住了倒塌的樓板,卻救活了兩個學生。在那一刻,他獻出了自己的生命,卻給了那兩個學生新生。救援人員為了救那兩個孩子,只好忍痛切下了他的兩隻胳膊。他失去了翅膀,卻成就了兩個學生的飛翔。在這裡,我祝願那兩個學生,能藉著老師的翅膀,飛向藍天。 

  母愛,偉大而無私;父愛,執着而堅強;師愛,寬博而浩瀚。這裡充滿了愛!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充滿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