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裡充滿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充滿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在北京召開了一次捐款會上,為台灣的遭受颱風的受難者的群眾而捐款,鼓勵台灣的同胞們不要驚慌,不要害怕,因為你們不是一個人,還有我們大家來幫助你們。 

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在這一次的海峽兩岸的捐款會上,眾多的導演、演員、明星為了這次捐款會,都是從拍攝現場趕來的,王剛老師更是連妝都沒有卸,就急匆匆地趕了過來。服務區的電話一刻也不停的響起來,遠在四面八方的朋友打爆了熱線,來,我們聽你一聽他們怎麼說:您好。你好,請問你是……我是周迅。哦,周迅老師啊,我想給台灣的同胞捐獻一點我的力量和愛心,希望可以鼓勵他們早日重建家園。謝謝。請留下您得電話號碼和名字吧!咳,不用了,我收入不多,也捐不了多少,就五十元,還留什麼名字啊。不,再少的錢也是您的一點心意啊………… 

 台灣的同胞們,聽啊,一首首歌曲為你們演唱,飽含了我們對你們的祝福,祝福你們早日重建家園;聽啊,一句句詩詞為你們朗誦,飽含了我們對你們的期待,期待可以早日看見以前的寶島台灣;台灣的同胞們,看啊,這一幕幕,善良人們的心可以融化冰川,感動大地;看啊捐款箱滿了起來,人們的愛也充滿了人間!一所所公司為你們捐款,五十萬、一百萬、兩百萬、三百萬……一千萬、兩千萬、三千萬……每一分錢都充滿了我們對你們的關懷,告訴你們,你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鬥,還有我們大家一起和你們 並肩作戰! 

 台灣的孩子們不要哭,不要怕,你們不孤單,相信我,我們會幫助你們。重建家園! 

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?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有幸福的明天!驚天,我要想自然災害宣戰,看是你們的災害的危害大,還是我們人間的愛,更溫暖!!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充滿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