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充滿陽光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陽光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充滿陽光的一天 

  在一個風雨交加,電閃雷鳴,風向鞭子一樣抽打着樹葉的下午。我的心情非常憂鬱,在當我拿着雨傘,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家時,看到了一位姐姐…… 

  她彎彎的眉毛,大大的眼睛,鼻子挺挺的,嘴巴紅紅的,她披肩長發,穿着一身黑衣服,帶着一個白篼子,她向我走來,一步,兩步……突然,她摔了一跤,她的臉一下子晴轉多雲,她起來了,馬上踢了踢被她摔倒的東西,踢了幾下,一些紅紅的鈔票被踢出來了。我心想:這一腳踢的還真值,踢出那麼多錢來。只見那位姐姐兩眼發直,露出了驚呆的表情,不一會,她把錢撿起來了,把它放到了錢包里,用小手帕擦了擦錢包,把它擦得很乾凈,然後在一棵樹下站着。我想:她要找失主?不可能吧!那麼多錢夠她買許多漂亮衣服和化妝品了,她真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姐姐。這時一位阿姨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姐姐把錢交給了她,阿姨說了好幾聲謝謝!隨手掏出了二百塊錢給姐姐,可是姐姐不要。我心裡暗暗讚美她。 

  雖然今天是雨天,但是我心裡充滿了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陽光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陽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