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臨行前,我贈你一個美好的願望,讓它成為你堅強的拐杖;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,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。

  陽光會走,花兒會謝,唯有你我的友誼,才是永恆的。這是我給你的祝福語,讓它把我們天真的童年和友誼永遠的留在這世界上!

  記得一次,那時候我才上小學三年級,我們被分到同一個班級,三年級一班。我們高興得已無法形容了 。但那時候我們最喜歡上美術課。記得第一次上美術課老師叫我們隨便畫一個水果,我亂七八糟地畫了幾筆,就畫出來一個西瓜。我拿上去給徐老師打分。徐老師只看了一眼,就給我打了一分85分。當時我羞愧極了。我回頭看了一下你,我回頭看了一下你,你做出思索的樣子已經很久了,才畫上了一個橙子。雖比我畫得簡陋,但比我畫得好。你拿到徐老師那打分的時候,你盡然得了98分。我當時非常羨慕你。放學回家后,我把作業做完了就去你家,拜你為師要求你現在教我,你答應了。教我的過程非常辛苦,你說這根線畫得不直,叫我改;你說這畫的不準,又叫我改。在你的教育下,我畫的又好又准。你高興了。

  第2次上美術課時,我拿給徐老師打分,我竟得了99分,而你卻得了95分。我問你:“你嫉妒嘛?”你回答說:“我幹嘛要嫉妒,你是我手下的徒弟,你得了高分,我很開心。”你的這一句話如一股暖流直入我心。

  你是我的老師,在我們分手時,請帶上我美好的祝福與微笑。——夏源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