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什麼是感動?有人說,當你夜晚在燈下苦讀,母親的一碗熱粥是感動;當你心中寂寞陰霾,朋友一聲電話中的問候是感動;當你生病住院時,朋友的探視、問候是感動;當你在生活中遇到困難,毫不相關的陌生人伸出溫暖的手是感動……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,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。但有一件事,讓我歷歷在目,感動不已——那一份深沉的母愛。

  那一天的早上,陽光明媚,當我正要背着書包上學時,媽媽連忙跑來,一邊咳嗽,一邊着急地說:“寶貝,今天……咳咳,今天我看天氣預報會下雨……咳咳,帶把傘去吧!”我一聽,抬頭一看,見天氣是萬里晴空的,心想:怎麼可能會下雨,於是就不顧媽媽說的話上學去了。可正當中午放學時,天空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,早上還是晴空萬里,現在就變得烏雲密布,電閃,雷鳴……這時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望着其他同學們都帶着雨具陸陸續續地回家了,其他沒帶雨具的同學也被家長帶回去了。而我呢?卻只好等到雨停了才能回去,因為爸爸去外面上班了,中午不回家,媽媽最近發燒了,不可能來接我的。我想到這兒,眼淚就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。

  在我那被像斷了線的珠子的淚水沾模糊的眼睛里看見了媽媽,狂風夾着大雨媽媽掙扎着向我走來:“寶貝,穿好雨衣!

  六年級:1341678885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