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

  在我七歲那一年,我吵着要讓姐姐帶我去釣魚,可是她怎麼也不答應。我就大哭了起來,過了一會兒,我哭得沒完,姐姐只好答應了。我準備好了釣魚的工具,如:魚竿、魚線、魚餌、魚鉤......樣樣齊全。 

  我們到了魚塘,先把魚餌裝好,我迫不及待地把魚鉤拋向水裡,然後靜靜地坐在那兒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魚終於上鉤了,我把魚竿一拎,是一條大魚,我興奮極了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接着又是一條……正當我釣的起勁的時候,鄰居家的一個壞小子和我搶魚竿,把我推進了河裡。我轉身一看,他一溜煙逃跑了。我被洗了一個冷水澡,我在水裡又大哭了起來,喊着:“我要媽媽,我要媽媽!”媽媽知道后,立即趕了過來,把我救上了岸。一上岸,我就打了一個噴嚏,媽媽猜到是我感冒了,就把外套脫下來給我披着。媽媽對我說:“我的小寶貝,你沒事吧,下次不要釣魚了,都快嚇死我了!”我對媽媽說:“我下次不釣魚了,要不然就又要洗一個冷水澡了。”我和媽媽笑着回家了。 

  自從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除非有大人陪着我才去釣魚,否則我就不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